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盆景艺术在线论坛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通因通用

张伯平老师傅!整整两个月了,您还欠我一个道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0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伯平 发表于 2016-12-20 16:47
箐你提供我跟 你说的价。我那帖中两个小弹。只有1 号小弹是包快递 的。你去看看吧

我只能说你是个法盲,第一,我给你普及一下法律知识,法律上有个准则叫做一经承诺即为义务,这是标准的法言法语,你承诺了包邮但你现在强调由于费用过低你无法保证包装质量,那恐怕我们所有在网上买卖盆景的都要向卖家额外支付包装费了吗?明显,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在网上买盆景的时候会问清楚这棵树包邮后总共多少钱,一旦价格谈妥,卖家就要负责包装以及寄货。这个包邮两个字就是你承诺了包装以及邮费。你在这里千万别跟我说你认为的包邮是不包括包装的哦。

那么既然承诺了包邮你就有义务认真负责。这就叫做一经承诺即为义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伯平 发表于 2016-12-19 17:42
你把图发 上来让大家帮忙看行吗

还有就是,你仍然是个法盲,商品出售前如有缺陷需要提前告知,消费者接受后双方达成共识,消费者收到货后不得以已经告知的缺陷为由进行退货或者换货。另外,商品出售前,商家如果明知商品有缺陷,但未告知消费者商品有缺陷,属于故意隐瞒,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属于消费欺诈,按照《消法》对于消费欺诈的处罚手段,按照该商品的价款退一赔三。这位先生,这件事情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不必再找其他的理由来为自己辩解,你是大师也好,你是群众也罢,在我看来你就是一个商家或者卖家的角色。你现在需要做的是需要找个事实来证明你的商品在出售前,自己并不清楚商品存在缺陷,你只要能够证明你在出售前不知道商品存在缺陷,也就不是故意隐瞒,属于不知情,这样你才能够免除退一赔三的处罚。但是对于《担保法》中的承诺即为义务,你仍然需要承担由于快递过程中给消费者造成的损失或者是你所不知情的商品缺陷给消费者造成的损失,消费者有权提出退货或者换货要求,其运费应当有商家承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6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tansumida 发表于 2017-3-10 14:34
我只能说你是个法盲,第一,我给你普及一下法律知识,法律上有个准则叫做一经承诺即为义务,这是标准的法 ...

谢谢您的支持!说的在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tansumida 发表于 2017-3-10 17:37
还有就是,你仍然是个法盲,商品出售前如有缺陷需要提前告知,消费者接受后双方达成共识,消费者收到货后 ...

再次感谢您的仗义执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 因用 通用  老哥  挺好说话的啊    有一次我卖桩子给他  因为有事忙,叫快递帮我包装   桩子后来到   他跟我说 桩子掉了一块(那种桩特别脆   我也不知道名字 也跟他明确说了)  后来我只是  大概的解释了一下  说了句 对不起  以后一定 注意     我都打算退款了   因为也是自己的包装不到位    后来因用通用  都只是说了句   没关系    下次多优惠点 就可以了     当然,我个人觉得   他特别好说话。   不代表什么  也没有什么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御景停 发表于 2017-11-27 22:29
感觉 因用 通用  老哥  挺好说话的啊    有一次我卖桩子给他  因为有事忙,叫快递帮我包装   桩子后来到    ...

谢谢!我也就是想要个说法!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联系客服|小黑屋|回到手机版|Archiver|( 鄂ICP备08103965号  

GMT+8, 2018-1-20 23:13 , Processed in 0.16311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