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盆会盆景艺术在线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妖王

怎么办?老婆说:玩盆景的男人都是些废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7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我就要整死你家那个三八婆,妈 啦个巴子的。还叫嚣到男人身上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竟然会有你这样的废男人,简直不可救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是一种品味,可能在你老婆眼里只有吃、喝、挣大钱、玩女人(有点粗鲁)才算有用的男人。这不可否认是时下部分世俗衡量男人成功与否的标准。大家在一起比谁玩的女人多,谁情人多。要知道,玩的女人多担心艾滋,情人多短命。没事玩玩盆景不错的,修身养性。作为普通爱好者,本人不主张劳命伤财玩盆景。要有个度,别玩物丧志,另:你如果一周不碰你老婆2次,天天爬在盆景上,她当然要骂你废物,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尔盖茨喜欢软件,可恨郁闷啊,因为不管是单位的同事还是邻居朋友知道比尔盖茨喜欢软件,都感到不可思议,说你怎么玩这个啊,老婆也对比尔盖茨说,一个大男人天天想这个东西,没一点出息,还说只有那些废物男人才会天天想玩软件的,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啊,不过话说回来,我们这里还真没几个玩软件的,至少目前我连一个都看不到,我们这里也没卖软件的,问别人关于软件的话题,别人都听不懂,还说你是不是个男人啊,还玩软件呢,简直就是女人嘛。没办法,我可能要告别玩软件的梦了,看来这想玩的日子也没几天咯,因为根本没什么人玩啊,那些花几百买个软件回去的我估计脑袋真的是有毛病了,那些开价几十几百的卖软件的,简直就是在暴利啊,留些钱吃饭吧,买这些垃圾东西简直就是把钱往水里扔啊,一般超过5块的软件我是看都不会看的,在我眼里任何东西最多值5块,一个软件还能卖多少啊,真是好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你老婆-------无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说这话是有一定道理和基础的,关键我们适可而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说这话是有一定道理和基础的,关键我们适可而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松子 于 2009-9-7 04:52 编辑

5块钱买一个盆吧!还想玩!你应该去抢那样你就是个男人了!那你就不玩盆景,改玩女人吧,你玩女人她不会说你不是男人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找些无聊的话题说说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8#
发表于 2009-9-4 11:29 | 只看该作者 说明你那里是盆景的盲区,人们不认识盆景,不懂得盆景,所以对盆景产生了误解。至于你老婆说你玩盆景不是男人的话,你可以这样回复她:既然你认为玩盆景不是男人,那我就不玩盆景,改玩女人吧,我玩女人你不会说我不是男人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进这里只是看盆景,原来啥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自己的路,让老婆去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有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该玩盆景,应多些去红灯区,这样一来你老婆对你的看法必然有改变,认定你是一个真的汉子!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该玩盆景,应多些去红灯区,这样一来你老婆对你的看法必然有改变,认定你是一个真的汉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老婆骂几句就不玩啦!看来你也玩不了女人!这辈子想做男人你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联系客服|小黑屋|回到手机版|Archiver|( 沪ICP备13022119号  

GMT+8, 2018-7-17 08:17 , Processed in 0.15634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